世界上谁的肚子最大作文(怀孕老师上课挺着肚子作文?)
1. 怀孕老师上课挺着肚子作文?
2. 帅哥肚子痛作文,快?
怀孕老师上课挺着肚子作文?
今天早晨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可奇怪的是,进教室的竟然不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朱老师!进教室的是二(4)班的班主任黄老师。黄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朱老师生病了,牙有点不舒服,她请假了。这节课由我来给你们上。这节课这样安排吧,我让大家看课外书,大家手头都有书吧?”我们异口同声的答道:“有!”可这时不知从哪儿冒出的几个声音:“老师,我没有书!”、“老师,我的书已经还啦!”、“老师,我忘带书啦!”……听完后,黄老师说:“需要借书的尽快借。”这时,又有些人喊了起来:“老师,阅读登记表已经被收走了,怎么借呀?!”、“老师,借书要登记,可我们没有表格呀!”、“老师,可以互相换书吗?”……黄老师又说:“可以换书。”说完,就自己看起书来。我们也都埋头看起书来。第一节课下课了,有些男生发疯似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的跑出教室。有些男生在教室里走来走去,走出教室时就顾不上什么纪律和规则了,在走廊里跑来跑去。而我们女生呢,跟往常一样,很文静。我们女生有的在教室里坐在座位上看看书,有的走到前楼旁边的小操场跑一跑,跳一跳,和其他同学一起做游戏。有的就在教室里的其他同学聊聊天。朱老师生病了,我们的数学老师杨老师就可忙了,他可是我们班的副班主任哪!杨老师除了早上第一节语文课以外,其它语文课都是他负责。除了这些,杨老师还要带我们走路队放学等等,杨老师就简直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今天,朱老师生病了,我们大家都希望,祝朱老师早日康复!我们希望明天您能来给我们上课!
老师肚子疼还来上课  今天下午,韩老师带着病来给我们班上课,那是下午的第二节课,韩老师一走进教室,就捂着肚子在那里揉。这事我就觉得奇怪,我想:咦!为什么韩老师一进教室门,就捂着肚子揉呀!我很疑惑的看着韩老师,韩老师发现我在看她,就说:“干什么呀!为什么这样看着我。”然后,全班同学帮着我说:“韩老师你为什么捂着肚子呀?”韩老师脸上带微笑的说:“你们不用管了。来做课堂作业,小组长发下去。”同学们的课堂作业刚发到自己的手上,谭老师就来了,他就和韩老师说:“要不我上吧?”韩老师说:“行你上吧!我正好肚子疼。”我们大家恍然大悟,破解了韩老师的秘密,为什么她捂着肚子了,因为韩老师的肚子疼。谭老师又说:“回家以后咱们的日记就写‘韩老师带病上课’。”韩老师说:“要不你第三节上吧!算了吧!你上吧!”谭老师又回来给我们上课了,这一节课主要讲了,日记要怎么样写,才是好日记。  我们的韩老师为了让我们学习,都瞒着我们上课,如果告诉了我们,我们就会让韩老师休息,我们就没法上这一节课了。  我们的老师是最好最伟大的老师!
帅哥肚子痛作文,快?
肚子疼   “唉哟”,“唉哟”。
我在床上打起滚来,妈妈焦急的问:“宁宁,你怎么了?”我断断续续地回答:“妈妈,我肚子疼死了,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疼过。”妈妈接着说:“你疼在哪里?”我指指胃肠的地方。妈妈又说;”你是不是什么东西吃坏了?”我想来想去,好半天记起来了,噢!原来是我上午在小店里买了一瓶“王老吉”吃吃,可能是“王老吉”过期了吧!妈妈听了后说“我记得医师跟我说过,肚子疼用肠炎宁片、黄连素片两种药一起吃,才会好起来。”她一边说着一边找来了两种药品,要我用温开水吃下去。  我是最不要吃药的,实在没办法,为了肚子不疼,我只得痛苦地坐起来,把很苦的药吞了下去。然后,妈妈把故事讲开了,我听着故事,疼痛好像减少了一些,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等我醒来时,我的肚子果然不痛了。  傍晚,我去小店旁边拿起上午我吃过的“王老吉”罐子,一看罐子上标着的保质期是12个月,生产日期是2008年6月13日,今天已经是2009年7月25日了。真的过期了。  这次肚子疼教训了我。今天,我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买小店里的东西了。
到此,以上就是关于世界上谁的肚子最大作文的内容,希望世界上谁的肚子最大作文的2点整理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