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搞怪”你说你搞不搞怪 新的一年,新的,新的一学期。
又要上学了,我背者空空的书包,一路走来,一路唱歌。
“亦世枫,你等等我呀。
你这陪正毁卑鄙小人,亏我还把你当哥们!” “沈搞怪,我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哥们,况且我正赶着上学呢,你别捣乱!”我满不在乎的答了一句。
“由你咯!”他吐了吐舌头…… 沈搞怪其实叫沈星宇,由于他天天捣乱,所以获得了“沈搞怪”这个“好听”的名字!而我是一个令所有女生疯狂的男生,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哦,这可不是吹牛,是有事实证明的! 我们俩来到芦备学校,见人群都围在薇轩座位边,一定她又在讲鬼故事!沈搞怪可是喜欢看热闹了,他三步并成两步,直奔人群。
薇轩正讲到:“只见门慢慢的开了……”沈搞怪马上搭上一句:“出现了一个青面獠牙的白面鬼!”“不是,别插话!”薇轩发火了。
几个力气大的男生,一把把沈搞怪推了出去。
沈搞怪不甘心,拉了一下听故事正津津有味的梦湘幽。
可没想到女孩子那么软弱,一拉哭了!沈搞怪百思不得其解。
这下沈搞怪可是被那几个男生打的口吐白沫喽。
“丁冬,丁冬”上课铃响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可是,没过多久,同学们见老师还没来有开始自己作自己的事了!只有尹嘉在专心致志的学习着。
要是,我们班人人都象尹嘉那样不会考试成绩永远后了! 请安静下来,王老师终于来了。
他清了清嗓子解释到:“刚才有点事情,耽误了一点时间,请大家谅解。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次小考试。
”“啊~~~~又要考试拉!”同学们又埋怨起来了,可是沈搞怪拉开自己的大嘴巴笑着说:“这次考试可以去掉一个错误答案,可以求助现场的家长们,也可以打电话要求帮助!”刹那间,全班捧腹大笑,连老师也不例外。
一清歼个同学接着问:“那王小丫到哪去了?”变成天鹅飞了被!沈搞怪的搞怪技术真是达到了出神入话的境界! 但是好景不长,王老师涨红了脸,用十分低沉的声音叫沈搞怪站起来。
众人皆知,王老师已经十分生气了。
“今天放学后,到办公室里喝杯咖啡。
明天,叫你家长来一趟!” “喝咖啡,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沈搞怪安息吧!”座在边上的我不禁一笑。
真没想到,开学的天,竟如此美妙!   劲舞的少女,前几天晚自习回家,被 一辆 卡车给撞死了,司机丧尽天良,把她的 尸 体拖进猪球场旁的小巷内jw,随即逃跑. 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它转发到3个百 度 贴吧,如果没发,你妈妈会在1个月后 被汽 车撞死,你爸爸会在1年后得绝症凄 惨而亡 ,以后你的孩子一出生是怪胎! 如果照上 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 喜欢的人会 来找你!千万别怪我,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