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的特点和品质作文(路灯的好处作文?)
1. 路灯的好处作文?
2.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是路灯评语?
路灯的好处作文?
它,没有彩灯的五彩缤纷,没有霓虹灯引人注目的光。它只是一盏普通的路灯,挺直着身子,发出淡淡的桔黄色的光。是的,有谁会注意角落里不起眼的路灯呢?可在它的照射下,小巷的黑暗被驱赶得无影无踪,它让车辆有序地开过,驶向远方;它让上夜班的人们心中没有恐惧;它给晚自习回来的学生照亮前方的路。
路灯它朴实无华,从不炫耀自己,只是默默地发出温和的光。没有人赞美它,也没有人感激它。夜像一层黑纱一样笼罩下来时,路灯便如期而至。无论刮风下雨,无论酷暑严寒,它都挺立着腰板,整夜不休地为人们服务。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是路灯评语?
有人喜欢节日里五光十色的彩灯,有人喜欢大街上令人炫目的霓虹灯,而我却最喜欢公路两旁默默无闻的路灯。
每当夜的使者悄悄降临人间。
公路两旁便亮起盏盏路灯。
橘红色的灯光柔柔的,温馨而恬静。
在路灯柔和灯光的照射下,周围的一切都有,了神韵,一切都像是在梦中,显得那样幽静和神秘。
我们这座小城镇在路灯柔光的衬托下也显得更美了。
灯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地(描写雷雨的作文)挂下来,树底下那纤弱的小草像熟睡的婴儿,静静地躺在柔柔的灯光里,安然而祥和。
紧张工作了一天的人们迈着悠闲的步子在路灯下消遣,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在路灯下嬉戏玩耍,欢快的笑声飘荡在星光灿烂的夜空。
夜深了,休闲的人们也渐渐散去了,喧闹的小城安静了下来,疏疏落落的行人是那些上夜班的叔叔、阿姨们。
这时候,路灯依旧在默默地贡献着自己清幽的亮光,把白己所有的光都照在大地上,给黑夜一些光明,为夜行的人们照亮前进的路,为他们抚去心中的恐惧,给他们送去一丝温暖。
路灯是普通的。
它不像节日里的彩灯那样光彩照人,赢得千万人的夸奖;也不像霓虹灯那样闪烁迷人,使人产生无尽的遐想。
它不华美,也不多彩,它是那样不引人注目,更没有人会为它喝彩,但它又是多么不平凡。
这些公路两旁的卫士们,一个个昂首挺胸,高高站立,从不因风吹雨打而低头;日日年年,寒来暑往,它总是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人们送去光明,送去温暖和欢欣;虽不被人注意,却无怨无悔,从不乞求什么,更不会与太阳争辉。
当太阳放出第一线亮光的时候,它就会悄然离去,可是它不会丧气。
而是在等待,等待下一次照亮别人的幸福时刻,这是何等伟大的精神呀
朋友,当你在路灯下享受夜晚美景的时候,当漆黑的夜晚有路灯为你照亮前进道路的时候,你可曾想到它的平凡与伟大,你可曾想到在我们伟大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卜,到处都有像路灯一样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
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会如此多彩与美丽
我是路灯,我站在公园中的长椅旁边。不管风吹雨打,我总是站的直直的,到了夜晚,我的灯就亮了起来,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将黑漆漆的公园照的十分明亮。
到了早晨,我的灯灭了,终于可以休息会儿了!老人们都来到公园散步,他们累了就来我旁边的长椅上休息。到了中午太阳烤着大地,空中没有一点风,就像时间停止了似得,蝉在树枝上热得一直叫“知了,知了”,我身上变得十分热,似乎鸡蛋放到上面就要烤熟了。傍晚凉快了一些,公园又热闹起来,小孩子们在这里疯狂地玩耍,公园的路上出现了垃圾,废纸瓶子到处都是,垃圾桶旁边的垃圾都快堆成小山了!真是的。这么不爱护环境。夜晚,我的灯又亮了起来。公园的路上走来了一支大部队!他们播放着音乐,步子一致,一起向前走去。他们就这样绕着公园,一圈、两圈、三圈、四圈……之后,公园一片寂静。接着我的灯光,我看到了旁边的大树上面有一只刚从地里爬出来的蝉慢慢地爬到了树梢,进行羽化后,翅膀变硬了,然后就飞走去寻找自己的妈妈了。谁知,羽化后,天都快亮了!这时,环卫工人们来到公园,将公园打扫得十分干净。打扫过后,一对老环卫工人夫妇坐在了我旁边的长椅上一起享受早餐。
哦!多亏了环卫工人们,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干干净净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
到此,以上就是关于路灯的特点和品质作文的内容,希望路灯的特点和品质作文的2点整理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