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作文?
2. 听到的,看到的,或亲身经历过的让你感动的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谢谢?
3. 2020年4月4日的清明节警报作文?
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深深刻在了我的心里。我可以忘记生日,可以忘记吃饭、睡觉,可以忘记寒来暑往,唯有小学生活不能使我忘怀。小学里有我最美好的记忆。那里的校园,那里的老师、朋友、同学都是永远忘记不了的。
我忘不了小学美丽的校园。那高大雄伟的楼房,那宽阔平坦的操场,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像一把把巨大的绿伞似的扁桃树,还有那五彩缤纷的花,那绿油油的草地,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久久播放作文(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作文?)
我忘不了小学的同学、朋友。小学一年级我就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起克服道道难关,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课余我们就一起去玩,一起吃午饭,一起午休;晚上,我们还一起去学校上晚自习,上完晚自习我们一起回家。生活上,我们互相帮助,同甘共苦。比如,一个人值日,我们都会一起帮他打扫教室卫生,把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把窗户擦洗得干干净净,然后高高兴兴地一起回家。
五年级我们的学校要重建,所以我们被分配到了新的学校,也被分配到了新的班级里。我的朋友也被分配到了不同的班级,不过平时和我关系最好的几个朋友都被分配到了一起。
我忘不了小学疼我们、爱我们的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很温柔、和蔼。她不算高的个子,却留着披肩的长发。那长发又黑又亮,像黑色的瀑布,流淌着她的柔情,流淌着她对我们的爱。老师的眼睛会笑,她的笑容很甜。她的声音很好听,像银铃般悦耳,像百灵鸟唱歌。
如果说语文老师像春风、春雨,那么数学老师则像暴风骤雨,击打着我们有点疼。不过我们都明白老师是爱我们的。
我忘不了小学歌声嘹亮的音乐课,忘不了生龙活虎的体育课,忘不了春游、秋游------小学生活里不能忘怀的人,不能忘怀的事很多。往事是美好的,但回忆是痛苦的。就让她们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化作春风,化作春雨,滋润我美好的人生。
听到的,看到的,或亲身经历过的让你感动的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谢谢?
那天,天蓝得似一汪海水,几朵飘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远山含黛,和风送暖,正是逛街的好天气。
我们一家人各自打扮完整,相挽上街去了。街沿上的行人摩肩接踵,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远远望去,像八月彩色的新潮。只是跪在商店门口的两个小孩打破了这欣欣向荣的美景。大的为兄,瘦小的身子穿着宽大的、掉光了扣子的破大衣,下身着一条短短的单裤,脚下趿着一双大概是他父亲的布鞋,有很长一截拖在后跟外头,他的妹妹最多只有七八岁,穿着脏脏的破衣烂衫;她的一双小脚,没有穿袜子,套在一双破鞋里。因为冷,她将整个身体都缩到哥哥的怀中去了。妈妈见我久久不肯离去,便“教育”我说:“这两个小孩有可能是骗子,不要理他们,我们走吧。”说罢,拉着我走进了商场,一天下来,我们已经为新年置办了好几套新衣服了。走出商场大门,发现这两兄妹依旧跪在那里,面前不能盛任何东西的碗里,依旧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硬币,此时的我心情格外沉重。我于是站位了脚,在自已的口袋里翻了个遍,拿着早上买早饭时剩下的两元钱,一路小跑跑了过去,妈妈一把没拉住我,我便将这两元硬币放进了他们那只破旧的大碗里,他们向我面带微笑连连道了几声谢。看到了他们灿烂地笑靥,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伟大,我着实被自已的那份善良所感动了。在我们身边,常常会发生令人感动的事情,叫人难忘,下面讲的这件事就是我亲身经历的。  那是一个寒假的午后,阴沉的天空下着鹅毛大雪,北风呼呼地刮着,仿佛要把人吞掉。由于要去上福布斯英语班走得急了,只套了件保暖外衣就出门了,走在路上冻得直抖。这时,一位大姐姐走过来,看到我的样子,连忙把她的棉衣给我穿上,顿时,我的身体一下就感觉热乎乎的,泪水不由流了下来:“大姐姐,谢谢你,给了我棉衣你怎么办?”“不用管我,你,你快去上课吧。”大姐姐的声音有点颤抖。我没多想,一下子搂住姐姐的腰给她增加温暖,就这样我们边聊边走。  到了学校,我脱棉衣要还给姐姐时,她告我不要急,她也是福布斯英语班的学生,我紧紧地抱了抱她,把棉衣塞在她手里就跑了。  两个小时的英语课上完了,我急着去找那位姐姐,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这时我才明白那位姐姐向我撒了个善意的谎。  直到现在,我还一直挂念着那位给我温暖的大姐姐,是她让我在寒冷中享受到了暖暖真情
2020年4月4日的清明节警报作文?
每年的4月4月,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清明节,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学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清明节一早,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坐着车,举着少先队队旗,来到老营革命烈士陵园,师生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向革命先烈门献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少先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队旗,进行了集体宣誓:“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久久地回荡……。
宣誓仪式上,同学和老师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高举旗帜,沿着他们没有走完的路奋勇向前,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练好本领,增强素质,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同学们讨论了关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我想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都是由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来的,也是血红的鲜血换来的;于是,我的心中起了一个念头:要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
下午3点多,扫墓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乘着车缓缓的回到学校,同学们也累了一整天,在车上许多同学都进入了美梦之中……
到此,以上就是关于久久播放作文的内容,希望久久播放作文的3点整理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