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为题的作文800字
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带有一个假面,那么我们终只会因自己的棱角而遍体鳞伤。
人生在世,尽管有着许多的无奈,许多的伤心,许多的不甘,许多的痛苦,但,没有人真正愿意死,不明扰明是吗?在世事繁华的今天,你还有品一杯香茗,执一卷古书的闲雅吗?你还有听一首慢歌,写一篇日记的悠然吗?你还有闲看云卷云舒的自在吗?自是没有的。
只因现在的物欲横行,权势肆虐,让人们的思想日益沉重,这并不李运能说明我们的心不纯粹,怪不得我们。
有时,我们会想一个人静静的呆上一会,屏蔽周围的喧嚣,无视耳边的吵闹,只想自己一个人在一方小小的世界中,独自欣赏着自己的人生。
我不佩服坚强的人,也不可怜懦弱的人,再坚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懦弱只因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素来不爱与那些楚楚可怜的人打交道,即使她们身上有着令人堪怜柔弱,我仍是不喜如此得人,太过做作,也太过矫情。
是人,赢有种时刻拼命的觉悟,因为噩耗会与你不期而遇,当然,这也不是让我们杞人忧天,而是全是尽力而为,不留遗憾的好。
有时,我会突然想流浪,一个人背着大大的单肩包,游遍世界各地,及时露宿街头也在所不惜。
可是,我舍不得,舍不得离开爱我的亲人,舍不得抛弃关心我的朋友,更舍不得充满灵性光辉的课堂。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矛盾的个体,充斥着希望与绝望,包含着勇敢和胆怯。
对于有些人,有些事,还是忘记的好,可我们不是鱼,没有仅存七秒的记忆。
有时,我会很安静,似乎要与世界隔绝,但下一刻,却又满脸笑意的与朋友嬉笑谈论。
在他们眼中的我,一直都是充满智慧的,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所谓智慧,少得可怜。
这篇文章并不是我的,它独属于我的心灵。
初心激告依旧,我心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