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作文
作文:开学典礼    秋季的阳光仍旧不失夏日的风采,热烘烘的!全体师生与9月10日教师节的下午第二依期节课上在校园里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
所有同学的心都绷得紧紧,期盼着典礼快点开始,因为他们都想拥有那张辉煌的奖状。
‘开学典礼’四个白茫茫的大字贴在正二楼中央的红布上,下方是主席台,校园中央的老槐树成忠实听众!    接着,奏国歌,那庄严雄伟的声音是使一个人胸中的热血都沸腾了起来。
该李校长讲话状时布手系急准降叫使话了,校长饱含深情地说太赶带转查谈家沉表十转,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开学典礼,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他有对我们无直或讲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师生要求。
话音未落,场上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该宣读教师。
班集体和学生名单,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
老师的名字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于我们捉迷藏,可能逃脱得了“如来佛的五指山吗”?厚放虽然考试我名落孙山,但我却打心眼里为获奖的京直那些同学高兴,我也不会这样轻易气馁的。
……    大概快下课时,典礼才结束。
同学们跺了跺站麻了的脚,像一股红蓝交加的水流,一队队向教学楼走去。
。
小学秋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开学典礼,是一个全新学期的起航,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
接下来我整理了小学秋季开学典礼发言稿三篇,欢迎欣赏与借鉴。
小学秋季开学典礼发言稿【篇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带着憧憬,带着希望,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感谢学校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我们感谢老师为我们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苦,我们更为每个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而感到高兴。
新学期又开始了,冲锋的号角又吹响了,我们四年级的小雏鹰又要展翅飞翔。
新学期,我们决心做到:热爱学校,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兑现我们的诺言,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和亲人。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能力,有自信。
学习,归根到底是培养多种能力,如阅读能力、思维能力、交际能力、运动能力等等。
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朝气,有健康。
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地、快快乐乐地参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阳光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
后我们祝全校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小学秋季开学典礼发言稿【篇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态吵做、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3)班张景润的妈妈。
很荣幸有机会作为大新小学家长委员会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在这乍暖还寒日子里,我们告别了假期的宁静,迎来了新的学期。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春天的脚步和我们一起启程了。
带着希望,憧憬,热情,我们在吴希福校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支持下,以及家委会陈彩艳会长和全体家长义工的努力下不辞劳苦地坚守岗位,并以饱满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缭乱边愁听不尽,高高秋月照长城。
这种寂寞与哀愁决非常人所能体会得到。
我想要说的是,在每一位学生家长的心灵深处,也有一道必须时刻守卫着的长城。
那是我们孩子们的安全成长。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以敬碰知业的工作精神。
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敬爱的老师们,有了你们对孩子们的精心培育,给予孩子们的无私与奉献。
我们的校园环境才更进一步优化了,校园变得更美了;随着教学设施的不断完善,校园课堂改革的正式建成,新的教学模式已经启动了。
大新小学在和我们一起成长。
这是学校师生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成果。
在此,再一次代表全体家长向所有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啦!   新的学年里,我们依然充满了**,我们必定做到更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是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们的进步和为了孩子们的明天!大新小学既有学识渊博。
认真负责的老师,还有家长义工们的辅助,我们的孩子们将会更好地融入到这良好的学习平台中,不断地进步。
看!这里是我们孩子们的家园!绿色的校园是那么的吸引人,明亮的教室,五彩缤纷的花坛,整齐干净的操场,似乎都在向我们招手。
用无声的语言拥抱着在座每一位学生、家长、老师。
这是孩子们的学校,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家园。
家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协助学校,为我们的孩子们尽可能的做得多一点,再多一点……。
再多一些!   后,祝所有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合家幸福!让我们共同思考、共同倾听、共同进步、共同我们的孩子。
谢谢大家!   小学秋季开学典礼发言稿【篇三】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春耕夏耘,经风沐雨,当金桂的馨香飘逸在我们家乡的时候,我们又相聚在美丽的校园,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
帆衡今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入校的全体一年级小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教育教学秩序井然,管理机构正常运转,后勤保障有力,办学质量稳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校园文化日益繁荣,校园文明环境进一步优化,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荣誉成绩省略)其中省级三项、市级一项。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结果,是全体同学不断努力、奋发拼搏的结果,是我校师生用辛勤汗水浇灌的璀璨结晶。
过去的成绩进一步激励着我们对明天成功的渴望。
绘人生底色,圆七彩梦想。
在新的学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为全体师生提供工作、学习、生活的优良环境,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立足新起点,创造新辉煌,团结一致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增瓦。
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将继续保持强劲的的发展势头,小学的面貌必定会日新月异。
老师们,我们肩上的责任关系着学生、家庭和民族的未来,我们只有以充满着无私和宽容的爱心投入工作,才能无愧于我们光荣的职业。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博学为本。
我们要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
我希望我们小学的每位教师都成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教师。
同学们,你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祖国需要具有坚定信念、爱国热情、社会公德、文明守纪的合格人才,你们必须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对同学要讲团结、讲诚信、讲文明、讲爱心;对老师要讲尊敬、讲礼貌,要尊重每位教师的劳动;对家长要讲孝敬,要做好儿女;对班级要讲关心、讲热爱、讲奉献;对于我们共同拥有的学校,每位同学都应从点滴小事做起,使母校成为文明的摇篮、学习的乐园;培育雅言雅行,树立公共意识、文明意识,弯腰捡起校园内的一张纸屑,课间走廊静下来、不追跑、不打闹,自习课自觉学习,听到**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整理好学习用品等,事情是都很小,但都关系到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养成问题,是大事。
我希望油田小学的每位学生都是聪明好学,文明守礼,心理健康,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
用我们的实干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后,祝我们小学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