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俗400字作文_家乡的风俗小学作文
世界各地都有自己本地的风俗,都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下面我给大家准备了2022家乡的风俗400字 作文 _家乡的风俗 小学作文 10篇,一起来聊聊家乡的风俗吧。
”想知道我的家乡有什么风俗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每到农历正月,我们苗族便要开始赶年场,其日期由各地自行约定。
每到赶年场那天,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会穿着美丽的服饰,成群结队地来到年场。
你瞧,年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人们不但可以进行物资交流,还可以参加各种活动,有舞狮子的,有上刀梯的,还有玩龙灯的。
青年少男少女也利用这种机会谈情说爱,俊俏的歌娘更是大展身手,三五结队,引吭高歌,互相唱和。
听的人兴质高昂,即使下 大雪 ,也抵挡不住人们对连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