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几个视察绝类兵怕财理城同学去蓝田玩。
道路两旁有许多橘树,有许多花。
有桃花。
有杜鹃花。
有映山红……山路十八弯把我们带到了山顶,在那守里。
迷住了我的眼睛是茶叶,不管在山上的哪个角落,都能知积首某看见茶叶,都能闻到浓浓的茶均北洋叶的气味。
农民采摘着茶叶,我也迫不及待地帮农民摘茶叶,他们都拿着一个很大的框,因为茶叶很多建加应东月,远远望去像绿地毯,很浓,还很好吃。
他们告诉我,茶叶是把赵相良联而关微均她嫩绿的茶叶摘了,老的别摘。
我知道了,但是觉得是难得的机会采摘茶叶,我要快乐的过这一时光,我摘了很道多给他们,也摘了很多给自己留给爸爸喝。
我们再来到水库,妈妈叫我们不要去水库旁边玩,我们在有点远的地方打水漂。
我看见一个木牌,上面写着:带走垃圾,留下美丽。
对呀!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们回家了,这丰怀超克让我感受到了摘茶叶,在河边玩耍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