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园达蓬山之旅八年级作文
3月21日,我们进行了一年一次的春游活动。
对于我们八年级的学生来说,这是初中的后一次春游,所以我们都格外珍惜。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春游好时光。
在达蓬山的入口处,光是排队的人有几条长龙。
我们迅速过了入口,不等班主任讲完注意事项,一个班级兵分八路,四处活动开了。
初进达蓬山主题乐园,正立眼前的是一个圆形的大石门,后面隐藏着的是四只正在喷水的大石   狮,张开血盆大口,周围的旅客纷纷拍照腔氏留念。
再往里走几步,路分成了好几条,人群如潮水般向游乐设施的方向涌去。
宋楠新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只好叹了口气:“唉,我们还是走小路吧。
”   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入眼的个游乐设施是又**又爽快的海盗船,海盗船的下面一排排都是等待的人,不知要等到何时才轮得到我们。
尖叫声从海盗船上一次次传进我们的耳朵里,惊悚!当然还有更恐怖的在后面,那是能让汪滋虹听到这   个名字毛骨悚然的飞跃云霄,俗称“跳楼机”。
据说准备跳楼的人坐了这个不会像跳楼了。
于是跃跃欲试的王文洁同学拉着我一起坐,坐坐吧,我舍身取义。
那种凌空的感觉太棒了!不过,惊吓过头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真让人难受。
接着我们跟随跨越大洲的景物来到埃及,狮身人面像后面的激流勇进。
不管怎么说,游乐设施总是比世界景观有热点啊。
激流勇进可不是好玩的,结果我们还是华丽丽的淋湿了一身。
骄阳把我们晒干,仿佛晒烤鱼一般。
在进入午饭时间时,我发现海盗船处的人数急剧减少,于是我们趁虚而入,屁颠屁颠的跑去坐船了。
但是悲剧的宋楠欣因为晕船不能和我们一起**了。
一轮过后,汪滋虹玩嗨了,完全不管队友的劝阻,强硬拉着我们玩了好几次,我苦不堪言。
宋楠欣在观船区看我   们在上面尖叫的样子,说:“你们在上面嗨,我在下面哭!”   大本钟的前面还有一大块广场,分布着罗马的竞技场和凯旋门,希腊的帕特农神庙和希腊女神雅典娜的塑像。
让我们这些没有出过国的学生们大开眼界。
我们在各景点都拍照留念,模前然后我和宋楠欣去玩了碰碰车,我不得不叹服一下我的车技,简直太渣了!没少让坐   在副驾驶的宋楠欣吃苦头。
撞了十次,有九次是被别人撞。
碰碰车的经历让我们的达蓬山之旅画上句号。
这次的达蓬山之旅,给了我很深的印象,让我享受了初中后一次美好的春伍码散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