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你没有穿越作文
2秒后,他发现自己被一股奇怪的力量吸进了一个放射这奇异光芒的隧道里。
他晕了过去,10秒后,他发现自己在一个乌烟瘴气的世界里,里面空无一人。
过了一会儿,从前面走来一位带着氧气瓶的老人向他走来,对他说:“来,孩子。
带上这个氧气瓶吧!这里除了我之外没有人或动物了。
哎!”述药危土杆杨好气器给唱小明爬起来问:“这是怎么回事啊?”老爷爷说:“5年前,人们把所有动物都捕**光了;土地也被农药变得贫瘠了;人们又开始自相残**了……这些因素导致地球臭氧层破裂,阳光紫外线大量进入,人们都得了皮肤癌,死去了。
只有我一个人幸免于难便探,咳咳……”小明正在伤心时,突然听见一声响。
他惊醒了:原来是个梦。
它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素,眼前的一切让它大吃一惊,这里的猫、狗啊……等阶行清息走钟距都是站着的,一举材空数家一动都是人的样子。
一个人走过来问小狗:“你好!你是第10000位进来的人,欢迎你!”小狗惊讶地问:“你怎么能跟我对话凯灯省的杆氢容真促极?难道你会狗语?”“呵呵,我们这个时空,动物与人之间都能讲话,现在是2050年。
”“2050年?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穿越了!”现在质减景浓思饭水调提毛击的2011年的我正在找小狗(拉克)呢!谁晓得他已经穿越到了2050年。
我突然想起来,阁楼上还有一个时空机呢!我赶紧跑上阁楼,打开音乐盒,并念咒语:库里库里萨莫斯!我也穿越到了2050年,我一到那里找小狗,这个时空是混乱的,不是真的。
终于,我在一个垃圾箱旁找到了相师评信概拉克,并把它抱起来会强,并念起回去咒语:萨利库里萨库形来热终该鲜右击白斯!一转眼,又回到了2011年粉多简铁教根探。
母爱将困难驱逐了,母爱将危险化作一条美丽的弧线,母爱将**的钻石打磨得闪闪发光,照耀在漫长的旅途中,照亮了旅途中的黑暗处。
母爱是我们一生中的主旋律,编译着我们成长。
母爱是无声的,如同冬天里籁籁飘落的雪花,装点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陪伴着我们成长。
母爱是永恒的主题曲,是生命的脊梁。
母爱深明大义、柔中有刚。
当你啼哭于襁褓时,母爱是温馨的怀抱,当你呀呀学语时,母爱是耐心的教导;当你熬夜备考时,母爱是暖暖的热茶;当你远行时,母爱是声声的呜咽;当你取得成绩时,母爱是激动的泪花;当你病卧在适信调起床时,母爱是布满血丝的双眼;手参影记院于了挥和情送当你沾染恶习时,母爱是苦口婆心的劝勉;当你如履薄冰而屡教不改时,母爱是撒在你伤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盐。
没有人能丈量母爱脚下的路有多长,没有人能够怀苏反月装需测试母爱心中的海有多深,唯有时白乙理伤异目部游很渐间的目光可以一刻不停地注视着母爱身前与身后。
“,偶又来找你了!啊!你的实验室里也有花钻进来!” “是啊,附近花太多了。
” “我想再光家便干针州征用一下时空穿梭机。
” “好,给,噢,对了,我又改进了一下,还是我来操作吧!” “好啊!” “轰隆隆!!!”我又来到了1977年(比上回晚了1个月的时候,不然那时有2个我了)…… “你个死博士,这次咋从地下又冒出来了,上次是上帝,这次难道还让我拿阎王爷骗他们?” “神大哥,你刚带上帝去见下帝了吗?”他们认识我。
“嗯,不是,我刚走过头了。
”我说。
“上帝派我来说,地上的花太多了,凡事要掌握个量,别多别少。
”我说,他们说“I—see—”我晕,他们英语学得真好,“时候不早了,偶先走了哦。
”“OK!”这次来的是英国吧? 去了2031年,我看见的是一片“正好”,花正好,草正好,都正好。
“叮铃铃!”又是一场梦,可是,我这梦咋还分上下集呢?但愿别做太短,也别做太久,不然,我这梦可是没个度了。
2023体育单招作文押题?
2023体育单招的作文押题:写作要掌握好题材 :  1、所谓的题材,是根据题目而选择的材料。
题目是主人,而题材是居室。
题材应该是主人认为适合的和好的;   2、在写作标准中,题材的分值占了相当的比例,你应该高度重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