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作文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人生需要什么?金钱,名利,还是地位?不是的,人生需要幸福。
在你口渴时,你拥有了一杯水,你拥有了幸福;在你失败时,你拥有了纯型一丝希望,你拥有了幸福;在你成功时,你拥有了掌声,你拥有了幸福。
知足常乐,幸福随时伴随着你。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知音。
许多人时常感慨,知音难求。
何为知音,知音是你人生中的喝彩者。
当年,俞伯牙轻奏《高山流水》,钟子期便成了俞老先生的知音。
高山流水也因此传唱着一曲绵延不绝的金兰之交的赞歌。
可是,一旦斯人逝去,琴碎弦断,千古佳音从此绝响。
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他的生命也枯萎了。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关爱。
大观园里,潇湘馆中,林黛玉正咽咽一息地期待槐迅贾宝玉地探望她。
可贾宝玉正处在迷迷糊糊之中,口中却念念不忘他的林妹妹,可怜的林黛玉在贾宝玉娶宝钗的那刻,在期望得到贾宝玉的关爱中气绝身亡了,后只落得“香缕一吹随风散,半夜三更入梦遥”的凄凉下场。
假如人生是颠簸在海上的小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那么幸福便是远处的灯塔,指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假如人生是开在郊外的野花,万紫千红,芳香四溢,那么幸福是阳铅裤此光雨露,滋润着每一片花瓣,哺育着你走向开放的时刻。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所有的人  对自己的关爱,幸福是自心灵深处的一种甜蜜的震撼。
在你伤心时,有人与你一起承担,那是幸福,在你高兴时,有人与你一起分享,那也是幸福。
幸福是掌握在每个人的手中的,你需要去发现幸福,去感受幸福――因为,人生需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