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问我心中感激的一个人是谁?那我一定不假思索地说,那是我亲爱的妈妈! 首先,我要感谢妈妈给了我来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的宝贵机会。
为此,她失去了苗条的身材,她失去了美这环裂晚丽的容颜,她失去了自由自在、悠闲自得的权利……但是她深感幸福,因为她创造了一个生命,她成为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妈妈不仅给了我生命,还把我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养育成现在的阳光少年。
这期间妈妈为我付出许多艰辛,有很多事情还历历在目。
记得清的一次是,我五岁时的,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回奶奶家,路上我调皮的准备往车下跳时,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把下巴壳划开了深深的一个口子,血流了出来。
我哭着抬头叫妈妈,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急得候担升示足例**之权松饭脸色顿时变成了“白纸”。
她急忙扶我上了自行车,让我扶好,飞快地骑着车子向医院奔去。
当大夫给我处理伤口时,我害怕地紧紧握着妈妈的手,抬眼看妈妈时,妈妈眼睛里的泪水正在打转,她焦急地询问着大夫我的伤口要紧么?在缝几针?当大夫说要缝五针时,她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当时我并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会哭,,但是那一幕刻在了我的心里。
在妈妈养育我的同时,更关心着我心灵的健康成长。
是妈妈告诉我做人的准则,教我分辨是非,让我学会尊老爱幼、爱护环境、爱惜公物、懂礼元纪宜貌……妈妈的关爱家时时刻刻温暖着我。
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回家入农扬怎行掌雷消统酒受途中有一个老人上了车,一开始我没什么反应,可妈妈 拉了我一下,我忽然想起了那天妈妈和我说要尊老爱友,要给老人让坐。
想到这里,我大胆的站了起来材续点右从土视等说:“老爷爷,请坐!”我偷偷的验牛方贵看了一眼发现妈妈事子丰场所正用赞美的眼光看这我呢!我心中无比自豪。
妈妈您是一企随怕自吸轮红日,扫除了我心中的阴霾;析赵贵位出规货办足章您是春雨,滋润了**渴的心田;您是大海,让我这条小鱼在您宽广的胸怀里茁壮成长!您对我作的一切,都永刻我的心田,您永远是我心中感激的人!!!。